5月12日,重庆众思润禾10万吨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封顶。这是长寿区最大的工业危废处理项目,项目投运后,不仅能处理长寿经开区、长寿高新区的全部工业危废,而且还将面向重庆,承接跨区县环保业务。重庆众思润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云川介绍,众思润禾为金圆环保的控股子公司,金圆环保股份公司是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重庆长寿最大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封顶 年处理能力10万吨

2020-05-14 11:05 来源: 长寿新闻网 作者: 傅智治

5月12日,重庆众思润禾10万吨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封顶。这是长寿区最大的工业危废处理项目,项目投运后,不仅能处理长寿经开区、长寿高新区的全部工业危废,而且还将面向重庆,承接跨区县环保业务。

重庆众思润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云川介绍,众思润禾为金圆环保的控股子公司,金圆环保股份公司是以新材料、环保、建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水泥产能全国排名第22位,目前环保产业已投产项目10个,在建项目10个,总产能约180万吨。众思润禾工业危废处理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30亩,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提前封顶,预计年内投运。

相比传统工业固废“焚烧处理”,众思润禾采取先进的“回转窑处置”方法,依托东方希望现有的两条5000t/d回转窑设施,开展水泥窑的协同处置工作。该技术能实现工业固废处置的“无害化、无残留”目标,且大幅提升处置效率和处置能力。公司正加强技术攻关,在处置工业固废的基础上,新增过期药品等其他危险固废处置项目,助力长寿生态环保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