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开展重点行业节能监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为贯彻落实能耗方面工作任务,现组织对山东省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和煤炭等5个重点行业开展节能监察。《通知》指出,2020年10月底前,山东省各市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完成监察,对达不到能耗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评论 > 正文

山东省将对25家钢企展开节能监察

2020-06-03 08:48 来源: 中国冶金报 

5月28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开展重点行业节能监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为贯彻落实能耗方面工作任务,现组织对山东省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和煤炭等5个重点行业开展节能监察。

《通知》指出,2020年10月底前,山东省各市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完成监察,对达不到能耗限额标准要求的,依法下达限期整改。2020年11月底前,山东省各市将监察结果报省能源局执法监察局。

其中,钢铁行业共涉及25家钢企,具体名单整理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