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以来,中科鼎实在全国各个项目部同步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多点发力,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宣传培训、知识竞赛、安全演练等多种形式,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强大合力,以安全发展推动中科鼎实高质量发展,守护绿色家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中科鼎实:多策并用、齐抓共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7-01 10:14 来源: 中科鼎实 

六月以来,中科鼎实在全国各个项目部同步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多点发力,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宣传培训、知识竞赛、安全演练等多种形式,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强大合力,以安全发展推动中科鼎实高质量发展,守护绿色家园。

1.jpg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王海东为组长、副总经理张景鑫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树立牢固安全发展理念,设置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各项目部也成立了相应组织机构,明确职责,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学习“安全生产法”,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安全就是自家事儿,我的安全我做主!”各项目部组织签名活动,带领员工从自身做起,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人人都是安全员,庄严承诺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履行安全职责,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发展。

各项目部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横幅、张贴安全宣传海报、横幅、安全标语、宣传画、电子屏幕滚动等,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和安全警示宣传,打造安全宣传阵地。

各项目部从“人、机、环、管”四个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按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扎实风险辨识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活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提高项目预防事故能力。

切实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项目结合现场实际开展了二次污染防治、消防、防汛、防中毒窒息、高处坠落等不同科目的应急演练活动。

10.jpg

安全万里行,任重而道远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放松,“安全不能决定一切,但可以否定一切”并不是危言耸听,“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也绝不是口号。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

中科鼎实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保障鼎实大家庭里每位家人的安全,保障每一个项目的安全,保障每一个家庭幸福。

11.jpg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打好安全管理持久战

筑牢安全根基主旋律

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进步全员安全意识

安全是幸福的保障

安全管理工作无终点

鼎实人一直在前行

不断奋进

中科鼎实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环境综合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和人才优势、管理和运营经验,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设计咨询、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