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9月27日,泰山电缆地块原址污染土壤修复及效果评估服务公布中标结果,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7797.62万元中标该项目土壤修复服务,重庆汇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315.75万元中标该项目土壤修复效果评估服务,详情如下:项目名称:泰山电缆地块原址污染土壤修复及效果评估服务包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7797万!中科鼎实中标泰山电缆地块原址污染土壤修复项目!

2022-09-29 14:1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9月27日,泰山电缆地块原址污染土壤修复及效果评估服务公布中标结果,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7797.62万元中标该项目土壤修复服务,重庆汇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315.75万元中标该项目土壤修复效果评估服务,详情如下:

2022-09-29_140759.jpg

项目名称:泰山电缆地块原址污染土壤修复及效果评估服务

包1供应商: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797.62万元

服务内容:

(1)根据风险评估(定量)评估结果及市环保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修复治理技术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并确保一次性通过市环保主管部门审查批准;

(2)根据修复治理技术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对原址场地污染土壤开挖、污染土壤外运、污染土壤处置、污染土壤异地暂存(若因业主需求集中治理修复其中一个地块时,需按相关要求将该地块污染土壤暂存至临近地块)、筛分、大粒径石块场内清洗回填、检测、场内填埋、建筑垃圾外运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所有处置措施等,并通过第三方后评估单位监测验收合格,达到修复目标值,确保原址场地内无残留超标污染土壤。

(3)自甲方或者监理人通知进场之日起 60 日内取得原址场地环保主管部门的场内验收通过。

(4)根据修复治理技术方案,通过环保局相关部门审批,对清挖出的污染土壤进行修复,接受监理及环保主管部门监管;

(5)废物转运,按相关要求清运至专业处置场地,并完善管理手续和记录;

(6)负责污染场地治理修复实施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安全文明等;

(7)负责控制并处理在实施污染土修复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扬尘、废气、噪声等污染,确保不产生二次污染。

(8)负责按市区环保主管部门要求,填报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系统。

包2供应商:重庆汇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磨盘山11号2-2-4#

中标(成交)金额:315.75万元

服务内容:

按照地块效果评估相应的规范和技术要求,对场地内污染土壤治理修复情况进行效果评估,相关规范标准不一致的,按最高标准执行,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工作:

(1)现场勘查,结合前期场地风险评估报告,拟定该修复治理工程项目工程效果评估技术方案和监测方案。

(2)在场地满足效果评估要求的前提下及时进行现场样品采集及流转:对照样品采集方案,现场采集土壤样品,并按照相应的规范和检测要求,采取有效手段存储样品,保证样品及时送检。

(3)实验室检测分析及质量控制:按照评价标准中对应的检测方法,分析检测送检样品中的目标污染物,通过提高质量控制手段保证样品分析的准确性和精确性。

(4)检测结果处理与分析:对检测结果与相关评价标准进行对比和总结,编制该工程效果评估报告。

(5)配合市生态环保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直至取得函复文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