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市连续新增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6日晚,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科鼎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快速反应,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全体员工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从严从快!中科鼎实全力筑牢在京疫情防线!

2020-07-02 09:54 来源: 中科鼎实 

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市连续新增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6日晚,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科鼎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快速反应,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保持企业平稳有序运行。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中科鼎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北京地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防疫管理,遵守最新防控要求。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坚持"三防""四早""九严格"为重点,强化底线思维,升级一系列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全面筛查,统筹推进。中科鼎实将于近日组织全体京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全力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服从大局,严格落实。办公楼及时恢复测温、验码、登记、消杀等工作,防疫工作项项严格落实。全体鼎实人“疫”路同行、责无旁贷的相互关心与互相责任。

配合流调,如实报告。凡自5月30日以来到过、去过北京中高风险街乡及相关人员,立即如实向社区和公司报备,绝不迟报、漏报和瞒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防疫管理,严格履行。中高风险街乡及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需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严格履行公司请销假手续,未经批准不得离京。

自我防范,共渡难关。坚持做好自我防范工作,加强对自己及共同生活人员卫生健康情况的关注,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居家防疫,有困难及时报告,公司党委及工会将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共渡难关。

中科鼎实全体员工,将始终坚守在岗位第一线,全力战胜疫情,请大家安心、放心。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中科鼎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6月18日

中科鼎实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环境综合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和人才优势、管理和运营经验,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设计咨询、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