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9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举行了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投运庆典仪式。“我宣布,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正式投运。”随着公司总经理助理屈正平铿锵有力的指令,三次除尘项目投运仪式在缤纷的礼花中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汉钢公司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项目 > 正文

汉钢公司举行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投运仪式

2020-07-02 13:08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7月1日上午9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举行了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投运庆典仪式。

“我宣布,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正式投运。”随着公司总经理助理屈正平铿锵有力的指令,三次除尘项目投运仪式在缤纷的礼花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汉钢公司炼钢厂房大气综合治理三次除尘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历时150余天的奋战,全面完成了基础建设与设备安装,自6月15日开始调试,截至6月25日实现单机及联动试车。该项目是汉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生态环境部《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方案》及清洁生产、超低排放等要求而大力实施。在建设过程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汉钢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同时”,一方面保证项目施工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了施工疫情两手都抓,两手都硬,确保了项目的顺利竣工。

该项目的成功投运不仅能保障员工职业健康安全,还将有效解决转炉炉前烟尘外溢问题,为汉钢公司尽快达到环保B级企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推进公司环保及超低排放的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