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夏县举行。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宣布开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作表态发言。开工仪式上,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夏县人民政府、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做表态发言。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8-05 08:45 来源: 运城城市管理 

8月4日,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夏县举行。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宣布开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作表态发言。

开工仪式上,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夏县人民政府、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做表态发言。

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五抓一优一促”项目建设要求和“ 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的一项具体举措。该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占地133.62亩,项目建成后,年可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提供绿色电力1.3亿度,将实现对中心城区、运城经济开发区、盐湖区、夏县城区、平陆城区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项目开工后,预计于2021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运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在发言中表示,市城市管理局作为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实施单位,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发扬敢打必胜的攻坚作风,集中精力奋力拼搏,注重质量,保障安全,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为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夏县公安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保局、庙前镇政府相关干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延伸阅读:

105元/吨!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