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霍普斯研发的防爆在线气相色谱仪,已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和样品检验,于2020年9月23日正式获得了防爆合格证证书,这标志霍普斯在新产品的研发和标准化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霍普斯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霍普斯在线气相色谱仪成功取得本体防爆认证

2020-10-12 16:44 来源: 南京霍普斯 

近日,霍普斯研发的防爆在线气相色谱仪,已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和样品检验,于2020年9月23日正式获得了防爆合格证证书,这标志霍普斯在新产品的研发和标准化方面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霍普斯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

产品概述

HPGC-1001型在线气相色谱仪是工业气相色谱仪,适用于石油化工、生物医药、包装喷涂、电子、空分等所有工业领域,有效应用于环境监测、安全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监测等监测领域。

过程气相色谱分析法是过程工业测量和分析最强大的方法之一。它将工艺样品取出进行分离,然后再进行分析测量,可同时测量多组分、多流路的气样。它可用于分离和测量几乎所有的气体混合物,或可气化的液体混合物。

产品特点

本体防爆认证,采用正压防爆型式,可用于Zone1,Zone2危险区域;

分析仪采用气浴加热方式,升温速率快,内部温度更加均匀。直热型检测器可有效避免高沸点、高浓度样品的损失;

产品可有效分离并准确测量多种组分,检测限可达ppb级;

载气、燃气、助燃气均采用电子流量控制,高精度EPC,抗干扰能力强,控制精度可达±0.01ml/min;

采用智能化色谱处理系统,人机界面简单友好,具有谱图智能识别、自动记录、自动诊断、自动报警及数据采集、处理、显示、储存、查询及输出等功能;

FID、FPD、TCD等多种检测器可适配;

循环流路、并行流路等多种流路定制,可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产品参数

▶测量周期:依据被分析对象,如环保测NMHC:≤70s

▶检出限:依据被分析对象,如环保测NMHC:≤0.05ppm(以碳计)

▶信号输出:4-20mA;TCP/IP;RS485/232 modbus RTU

▶防爆等级:Ex d e mb px IIC T4 Gb

▶认证机构: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NEPSI)

▶重量:防爆型:约100kg

非防爆型:约84kg

▶载气:30-45ml/min,99.999%N2、99.999%He等(可适配纯化器)

▶燃料气:25-45ml/min,99.999%H2

▶助燃气:300-450ml/min,零级空气

▶驱动气:N2或Air

▶电源:220VAC±10%;50Hz±5%

▶操作环境:环境温度:5-40℃

相对湿度:<90%(无冷凝)

结语

本次防爆认证的通过,是对我司新开发产品的一种肯定。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创新,继续研发出更多新产品,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