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工作,22日上午,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打开了新局面。副市长郁秋皓参加揭牌仪式。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实行“局队合一”,设置一套职能机构,配备一套领导班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报道 > 正文

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2020-12-23 13:56 来源: 江阴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工作,22日上午,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打开了新局面。副市长郁秋皓参加揭牌仪式。

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实行“局队合一”,设置一套职能机构,配备一套领导班子,统筹使用人员编制。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设8个执法分局。近年来,江阴环保系统全体干部上下齐心、创新思路、工作扎实,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站在新的起点,江阴生态环境局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主动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奋力谱写美丽江阴精彩篇章;坚定改革到底的决心,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在做好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为江阴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绿色动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