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情况的通报【湘市监办发〔2020〕87号】,为加强湖南省内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和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省内所有的环境检测类机构均需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活动。长沙工研院环保有限公司在本次检测能力验证中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气体检测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工研院顺利通过湖南省2020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

2021-01-07 10:57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情况的通报【湘市监办发〔2020〕87号】,为加强湖南省内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和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省内所有的环境检测类机构均需参加本次能力验证活动。长沙工研院环保有限公司在本次检测能力验证中,取得满意结果,顺利通过能力验证。

工研院于2020年9月接到市监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相关项目能力验证活动的通知》,积极报名参加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在接到盲样后,立即组织检验人员对分配的盲样开展检验检测,在限定的截止日前及时完成了盲样检测、结果上报和资料报送工作。

此次能力验证顺利通过是对工研院检验检测能力的认可,也是检测部检验人员平时强练内功、精益求精不断锤炼技术能力的结果。下一步,环境检测部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服务质量,提升环境检测检验领域的影响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