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收购Innovyze,交易金额10亿美元美国知名软件公司Autodeck于2月24日宣布签订了波兰著名水务基础设施智慧软件Innovyze的收购协议,收购金额为10亿美元。Innovyze为全球3000多位水务用户提供供水管网的管理和监测系统,帮助水司更有效的管理其水务资产,提供更强的资产运营可视化管理和智慧报警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市场 > 正文

本周全球水务市场签订三个超50亿人民币交易 均与管网相关

2021-02-26 13:41 来源: 安盟AmaneAdvisors 

Autodesk收购Innovyze,交易金额10亿美元

美国知名软件公司Autodeck于2月24日宣布签订了波兰著名水务基础设施智慧软件Innovyze的收购协议,收购金额为10亿美元。

Innovyze为全球3000多位水务用户提供供水管网的管理和监测系统,帮助水司更有效的管理其水务资产,提供更强的资产运营可视化管理和智慧报警服务。

New Mountain Capital 收购 Aegion Corporation,交易金额9.6亿美元

Aegion Corporation 是一家美国专门为供水管网提供设计、建设、维护和维修服务的公司,专门为供水管网提供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

Quikrete 收购 Forterra Inc,交易金额27.4亿美元

Forterra是一家供水和废水管网制造和供应商,提供结构性雨水过滤产品、预制混凝土排水等管网工程相关特种产品和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