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重庆市人民政府近日同意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后管理体制保持不变,仍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渝府〔2021〕9号市国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02-26 13:35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 

2月20日,重庆市人民政府近日同意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后管理体制保持不变,仍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

渝府〔2021〕9号

市国资委:

你委关于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后管理体制保持不变,仍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

三、你委要加强对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监管,推动其聚焦城市水务和生态环境产业,不断完善公司内部治理,加强经营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办成一流的综合性环境控股集团。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