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敬业钢铁、鼎盛铝业项目即将施工安装完毕,进入效益分享。1、河北敬业集团是一家以钢铁为主业,兼营酒店、房地产、贸易等的大型集团公司。主要产品为螺纹钢、中厚板、热卷板。已形成铁钢材1200万吨的规模,是全世界最大的螺纹钢生产基地。与仟亿达就电机变频节能、高效节能泵等项目已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敬业钢铁、鼎盛铝业项目即将施工完毕

2015-09-25 15:26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敬业钢铁、鼎盛铝业项目即将施工安装完毕,进入效益分享。

1、河北敬业集团是一家以钢铁为主业,兼营酒店、房地产、贸易等的大型集团公司。主要产品为螺纹钢、中厚板、热卷板。已形成铁钢材1200万吨的规模,是全世界最大的螺纹钢生产基地。与仟亿达就电机变频节能、高效节能泵等项目已达成多次合作。

图(1)敬业钢铁厂区已安装好的高效节能泵项目

2、镇江鼎盛铝业公司是专业化的铝箔、铝板带生产厂,企业规模稳居行业前茅,产品广泛用于各类家电、电子通讯、交通运输、医药、食品包装、印刷、建材、装饰等行业。本次合作的节能改造涉及范围是镇江鼎盛铝业公司循环水系统,包括水泵系统、变频系统及高效节能电机系统的完整节能改造,以及效益分享期内设备软硬件的整体安装,调试及维修。通过高效节能水泵等项目的实施,达到降低50%左右的能耗,为镇江鼎盛铝业公司节约成本。

图(2)为镇江鼎盛铝业厂区已施工安装完成后的高效节能泵项目

随着近年来国内节能低碳经济发展意识不断增强,水泵设备作为我国各个领域的主要能耗设备,机械设备的稳定运行对用户正常的经营、生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市场像仟亿达这样高品质的高效节能泵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仟亿达采用独有的专利和创新技术,使用户真正享受节能效益的同时,还能带来高可靠性的运行和较低的维护保养成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