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应邀参加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石景山-首钢行。7月28日,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首钢总公司主办的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石景山-首钢行今天在北京京燕饭店举办。石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首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功焰,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以及石景山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石景山-首钢行

2016-07-28 17:09 来源: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仟亿达应邀参加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石景山-首钢行。7月28日,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首钢总公司主办的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石景山-首钢行今天在北京京燕饭店举办。石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夏林茂,首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功焰,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以及石景山区副区长司马红等领导,分别发表讲话以及解读石景山区以及首钢的十三五规划、石景山的相关项目等。与会代表前期参观了首钢的相关项目及工程。

仟亿达希望抓住石景山区的投资发展机遇,在开放当中寻求发展,在合作当中谋求共赢,共同推动在新的起点上体现新的跨越式的发展,见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获得良好商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