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拟公告的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公示,具体内容如下:按照《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并征求环境保护部意见,现将拟公告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企业 > 正文

拟公告的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公示

2017-05-19 09:0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拟公告的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按照《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并征求环境保护部意见,现将拟公告的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晓丽,010-68205339

传真:010-68205363

电子邮箱:zyzhly@miit.gov.cn

附件:拟公告的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五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年5月1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