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上午好:很高兴和大家在此相聚,代表会务组对大家今天的到来表示感谢!我是今天上午会议的主持人苍大强。昨天我们会议主要就钢铁、焦化行业大气污染综合防治,ldquo;2+26rdquo;城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政策,钢铁与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技术与应用,钢铁烧结烟气排放清单等话题展开的研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人物 > 正文

苍大强老师在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的致辞

2018-08-07 11:09 来源: 环保头条APP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在此相聚,代表会务组对大家今天的到来表示感谢!我是今天上午会议的主持人苍大强。

昨天我们会议主要就钢铁、焦化行业大气污染综合防治,“2+26”城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政策,钢铁与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技术与应用,钢铁烧结烟气排放清单等话题展开的研讨和交流。话题有大有小,有宏观的,也有微观的。

今天的话题也是有大有小,我们将围绕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技术规范,钢铁烧结工序烟气治理技术创新,超低排放协同技术、电除尘器的应用等问题展开探讨。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苍大强

(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