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以“中国钢铁绿色发展新起点—超低排放引领变革”为主题的2019(第十届)中国钢铁节能减排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本届论坛并现场进行演讲。仟亿达集团总工程师现场演讲论坛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何文波表示,“超低排放是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超低排放升级改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企业 > 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2019(第十届)中国钢铁节能减排论坛”并进行演讲

2019-07-16 09:49 来源: 仟亿达集团 

7月13日,以“中国钢铁绿色发展新起点—超低排放 引领变革”为主题的2019(第十届)中国钢铁节能减排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本届论坛并现场进行演讲。

仟亿达集团总工程师现场演讲

论坛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何文波表示, “超低排放是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将带来投资规模、研发创新、钢铁制造全系统全过程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革命!这必然要求和促进我们进一步创新技术、提升管理水平,也必将引领钢铁传统制造业的革命性变革。”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和总裁王元圆参会

本届论坛,与会的领导、专家聚焦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碳排放权交易以及钢铁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能力提升等一系列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共享先进环保和节能减排技术与成功经验,深层次剖析新形势下行业环保提升与低碳转型路径,为企业树立绿色发展战略思维、夯实绿色发展能力献计献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