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水利部于近日公布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目录中包含水循环利用、雨水集蓄利用、管网漏损检测与修复、农业用水精细化管理、用水计量与监控等5类节水技术。详情如下:水利部关于公布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的公告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政策 > 正文

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

2019-12-26 12:56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水利部于近日公布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目录中包含水循环利用、雨水集蓄利用、管网漏损检测与修复、农业用水精细化管理、用水计量与监控等5类节水技术。详情如下:

水利部关于公布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引导提高全国节约用水技术应用水平,推动用水方式由粗放向节约集约转变,水利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了水循环利用、雨水集蓄利用、管网漏损检测与修复、农业用水精细化管理、用水计量与监控等5类节水技术。经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形成了《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19年)》(见附件)。现予公告。

水利部

2019年12月17日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