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航局牵头,中交投资控股,与中交路建等单位组建的联合体中标山东省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该项目位于寿光市城区,采用BOT运作方式和“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总投资估算22.6亿元,合作期限20年。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弥河防洪工程、水毁工程修复工程、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企业 > 正文

22.6亿元!中国交建联合体中标寿光水域治理PPP项目

2020-02-19 14:42 来源: 中交投资 

近日,天航局牵头,中交投资控股,与中交路建等单位组建的联合体中标山东省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

该项目位于寿光市城区,采用BOT运作方式和“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总投资估算22.6亿元,合作期限20年。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弥河防洪工程、水毁工程修复工程、东方橡胶坝及切滩蓄水工程、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等。

该项目是寿光市重要的基础性工程,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寿光区域水利防洪防汛安全,保障地方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