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杰过滤2020年上半年总结暨公司竞争力专题研讨会窗外雨润万物、碧荷连天,室内思想碰撞、笑声不断。2020年6月16日,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的半年总结暨“竞争力”研讨会在郊外的一座环境优雅的庄园里举行。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代表公司做了相关的主题演讲。2020年5月上海弗杰再创佳绩,销售和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上海弗杰 | 2020年上半年总结暨公司竞争力专题研讨会

2020-06-23 10:25 来源: 上海弗杰 

弗杰过滤

2020年上半年总结

暨公司竞争力专题研讨会

窗外雨润万物、碧荷连天,

室内思想碰撞、笑声不断。

2020年6月16日,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的

半年总结暨“竞争力”研讨会

在郊外的一座环境优雅的庄园里举行。

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

代表公司做了相关的主题演讲。

2020年5月上海弗杰再创佳绩,销售和和订单量均创历史新高,本地化率达到了50%。截止到6月8日,公司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6.4% ,实现销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5% 。

更为可喜的是公司的本地化率在最近5年中实现了稳步增长:2016年:24% 、2017年:29% 、2018年:41%、2019年:43% ,2020年到目前为止:49%。运营总监王奇先生介绍了本地化情况,以及本地化给公司带来的积极影响。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公司的正常生产计划,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认真贯彻“信任、崇尚行动、企业家精神”的公司企业文化。不等不靠地抓好公司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依靠员工,急客户之所急,落实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在部分一线员工不能正常到岗的情况下,妥善安排好办公室人员到一线增援。同时,企业员工也大力发扬了坚韧不拔主人翁精神,放弃周末休息, 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保证了产品的准时交付。

公司管理层深信,制定出并落实好清晰可行的企业战略是实现既定目标的关键,而“聚焦目标、上下同心”更是关键中的关键。总经理胡学锋先生多次在不同的场合阐述了公司对战略的二个核心问题的思考和决定: “我们要到哪里去,我们如何去?”。通过公司战略的讨论和学习,全体员工更加清晰地知道了公司的战略目标和战略方向。公司战略地图也为全体员工,清晰地描述出了公司的未来和前景:

成为真正的并拥有半个多世纪的技术积累和全球化客户关系支撑的 “中国本地化公司”;

三年内完成所有国内销售产品类别的国产化;

想到过滤,首先想到弗杰;

成为工业过滤行业排名前五位的公司;

五年内公司业绩成长到3000万美元。

在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路途中, 提升竞争力是必由之路。现今公司间的竞争都是整个价值链的竞争,包括:产品设计、供应链的成本控制、供应链的稳定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物流、售后服务等等方面……,所以公司的竞争力是多方面的和价值链的每个环节息息相关,更是要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具体工作中去。为了从上到下对公司竞争力形成合力,公司特意举行关于公司竞争力的“思想实验”和“头脑风暴”。通过讨论购买的具体过程和决策原因,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相关想法和观点,在思考和讨论中去理解竞争力的构成,在思考和讨论中去体会如何在本职工作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同时,公司再次重温了公司文化和行为准则,新加入员工签署遵守行为准则承诺书。

最后,Filtration Group 亚太区总裁,Hang Low先生亲临现场,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后做出了重要指示:公司现在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从捡德国的边角料到中国子公司取得实质性进步,实属不易,这与认真践行公司文化息息相关。同时,在全球疫情还没有稳定的情况下,而中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国内生产生活有序稳定,上海公司一定要把握好这次难得机遇,早日实现战略目标。同时,公司业务要聚焦,把重要的事情做到最好。

结束了相关的主题讨论,

愉快的团队游戏正式开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