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自然资源部发布《自然资源部卫星遥感应用报告(2019年)》,报告显示,我国自然资源卫星观测体系持续完善,卫星数据获取能力大幅提升。自然资源部表示,2019年开展了钢铁、煤炭、船舶等去产能季度遥感监测,利用多源光学、热红外遥感影像数据,对885家钢铁企业及568家地条钢企业的用地情况及产能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去年利用卫星监测885家钢铁企业去产能

2020-07-22 10:12 来源: 自然资源部 

日前,自然资源部发布《自然资源部卫星遥感应用报告(2019年)》,报告显示,我国自然资源卫星观测体系持续完善,卫星数据获取能力大幅提升。

自然资源部表示,2019年开展了钢铁、煤炭、船舶等去产能季度遥感监测,利用多源光学、热红外遥感影像数据,对885家钢铁企业及568 家地条钢企业的用地情况及产能情况进行了监测与分析,为有关单位全面掌握我国钢铁厂数量及产能变化情况提供了重要数据与技术支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