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荣耀闭幕。在疫情常态化后,环保行业“首展”的成功举办,对加速我国环保产业经济的复苏意义非凡。此次展会吸引了近两千家环保企业及七万多名专业观众的参加。作为环保行业代表品牌,上海北分携旗下多款环境监测产品亮相展会,与行业分享最新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上海北分:展会圆满结束 真正的精彩还在继续

2020-08-18 10:14 来源: 上海北分 

8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荣耀闭幕。在疫情常态化后,环保行业“首展”的成功举办,对加速我国环保产业经济的复苏意义非凡。此次展会吸引了近两千家环保企业及七万多名专业观众的参加。作为环保行业代表品牌,上海北分携旗下多款环境监测产品亮相展会,与行业分享最新成果。

回顾现场,耳畔似乎依旧人声鼎沸,参展人流穿梭不息。上海北分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短短三天展期,迎来了无数的客户参观、咨询,一亮相就火爆全场,受到了世界各地专业观众的青睐。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展台那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画面吧!

北分展台

精彩瞬间

上海北分携颗粒物在线监测系统惊艳亮相,现场“圈粉”无数。展出的产品涉及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水泥及垃圾焚烧等领域。通过产品+技术+服务的“组合拳”,向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展示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我们期待借助这一契机与合作伙伴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共商合作机遇,共话行业发展。

上海北分

DURAG

2000年,从D-R216光学浊度仪的最初合作,掀开了上海北分与德国DURAG合作的篇章,从此开启了两家企业20年和衷共济、携手前行的奋进历程。从D-R216到SBF800、从对穿法到抽取式光散射,双方携手走出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今年,DURAG(中国)总经理陈惠先生再次站在上海北分的展台上。在这里,感谢陈惠先生对上海北分的大力支持!

回眸二十年历程,平凡而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断在我们眼前交相辉映,双方的不断合作,书写出了上海北分与DURAG(中国)发展奋斗历史上浓墨重彩的篇章。

自2000年涉足环境监测行业以来,上海北分的业绩销量始终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销量也名列前茅。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环境监测行业中具有实力的代表企业之一。并且截止展会结束,上海北分已与众多客户相互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为上海北分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