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邵武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处置能力不足问题,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和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联动,合力推进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加快建设形成与本地区工业固体废物产生规模和类别相匹配的处置能力。8月中旬,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省级专家深入吴家塘镇,对一般固废填埋场建设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报道 > 正文

福建邵武积极推进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处置能力建设

2020-08-25 13:18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钟志斌

为解决邵武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处置能力不足问题,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和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联动,合力推进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加快建设形成与本地区工业固体废物产生规模和类别相匹配的处置能力。

8月中旬,南平市邵武生态环境局组织省级专家深入吴家塘镇,对一般固废填埋场建设进行实地指导。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专家就一般固废填埋场建设注意事项与负责人进行交谈,并指正了前期三通一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建成投入运行时的厂区管理、废物运输、入场管理、填埋作业、台账记录、环境监测、检查维护、关闭与封场、档案管理、环境监管等环节提出了明确的管理规范和具体操作要求。

下一步,邵武生态环境局将加强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建设、运行过程中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