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致力于研究航运行业环境技术开发的前沿公司CleanAirEngineeringMaritime(CAEM)与美国FiltrationGroup(FGC)旗下的德国ClearEdge公司接洽,希望开发一种能有效改善加州港口的空气净化技术,对世界上最大的船舶柴油废气排放者之一的集装箱船颗粒物排放进行有效控制。这一诉求正与FGC集团提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Clear Edge 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技术助力加州主要港口船舶废气污染控制

2020-11-19 10:19 来源: 上海弗杰 

自2011年,致力于研究航运行业环境技术开发的前沿公司Clean Air Engineering Maritime(CAEM)与美国FiltrationGroup(FGC)旗下的德国Clear Edge公司接洽,希望开发一种能有效改善加州港口的空气净化技术,对世界上最大的船舶柴油废气排放者之一的集装箱船颗粒物排放进行有效控制。 这一诉求正与FGC集团提出的使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有生产力的使命高度一致,于是Clear Edge立即采取行动与CAEM一同研究,经过多重研究测试及多年运行证明,Clear Edge公司的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技术是满足当时和未来排放要求的最佳方案。

这项应用于港口泊位及集装箱船的颗粒物控制突破性技术对CAEM和Clear Edge来说都是一项重大成就,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得到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认可,将其作为船舶停泊时控制排放的技术。如今,CARB正在努力控制港口泊位的排放,以达到接近零排放的程度。CARB相关负责人表示:“时间证明, Clear Edge公司的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技术,能让我们从容应对这些严格的排放要求,我们对此感到自豪”。多年来,Clear Edge公司一直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已经与CAEM公司建立了以信任和创新为定义的牢固关系,并期待继续与他们合作,让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富有成效。

Clear Edge公司研发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技术至今已有25年历史,目前在国内外玻璃窑尾气,垃圾焚烧烟气,矿业废气处理,水泥废气脱硝除尘一体化处理等均有多年成熟应用。多行业多领域积淀的丰富经验奠定了Clear Edge公司在烟气颗粒物控制方面的引领者地位。Clear Edge愿不负使命,为世界,为社会,为下一代,回报无污染的空气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