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第三届2020“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全国VOCs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在颁奖典礼上,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星科技”)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公司凭借近年来在VOCs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坚持创新 踌造品质--宇星科技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称号

2020-12-07 11:35 来源: 宇星科技 

11月26日,第三届2020“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全国VOCs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星科技”)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服务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公司凭借近年来在VOCs治理及监测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宇星科技一直以来在VOCs治理领域努力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

宇星科技深耕VOCs治理领域近20年,专注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现已形成以技术为中心的工程+装备双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施工及调试运行于一体的VOCs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深圳为研发中心,拥有顺德、苏州、长沙、绍兴4大生产制造基地,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蓄热式焚烧炉RTO、RCO、CO,在节能、安全和智能方面都有着很大程度的优势提升,通过广泛应用于石化、包装、印刷、喷涂、化工、制药、涂布、航空、造船等行业,不断积累项目经验,有效帮助工业企业进行VOCs治理。

“信心源于实力, 实力见证品牌“,在荣耀光环下,宇星科技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依托庞大的本地化服务团队,在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同时抓住市场机遇,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