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15时55分,110千伏叶电线三次冲击完成,标志着110千伏江西省修水县垃圾发电送出工程顺利投运。本期线路由修水垃圾发电接入220千伏叶家山变电站,线路起点为修水垃圾发电110千伏升压站110千伏高压室,终点为220kV叶家山变电站110千伏进出线构架,线路亘长2.3km,线路路径全部位于修水县修水工业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江西修水垃圾发电项目送出工程顺利投产

2020-12-22 13:3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王健

12月21日15时55分,110千伏叶电线三次冲击完成,标志着110千伏江西省修水县垃圾发电送出工程顺利投运。

本期线路由修水垃圾发电接入220千伏叶家山变电站,线路起点为修水垃圾发电110千伏升压站110千伏高压室,终点为220kV叶家山变电站110千伏进出线构架,线路亘长2.3km,线路路径全部位于修水县修水工业园境内。

国网九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该工程的建设,主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高效推动项目实施。细化节点计划,严控高风险作业,严把工程质量,紧盯项目进度,克服了项目工期紧、施工难度大、作业风险高等诸多困难,历时4个月高效完成,比里程碑节点提前3个多月。

修水垃圾发电项目投产后,日可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不仅实现修水和武宁两个县域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而且有利于提升电网的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助力清洁能源在地方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