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截止1月8日,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报名项目总数量超200个,报名企业总数量超100家。经过自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会展 > 正文

“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入围名单公示

2021-01-18 17:41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截止1月8日,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报名项目总数量超200个,报名企业总数量超100家。

经过自主申报、专家审核、舆情筛选等流程,“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入围名单已初步形成,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18日-1月22日(投票时间:1月25日-1月29日)。

运行管理标杆电厂.png

创新发展电厂.png

优秀配套服务企业.png

公示期间,如对入围名单有异议,请将有关意见发至邮箱:wanghaiyue@bjxmail.com。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