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了解,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苏环院”)拟登陆A股,已聘请华泰联合证券为其发行上市进行辅导。据官网披露,苏环院主要从事生态与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环保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运作服务,生态与环境保护领域的管理与技术顾问服务。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致力于环保产业技术研发 苏环院已正式启动股IPO

2021-01-19 16:00 来源: 资本邦 

日前,据了解,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苏环院”)拟登陆A股,已聘请华泰联合证券为其发行上市进行辅导。

据官网披露,苏环院主要从事生态与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环保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运作服务,生态与环境保护领域的管理与技术顾问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