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广西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广西恒美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景瑞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中标该项目的A标、B标,详情如下:一、采购项目编号:LBXCZC2020-G3-01296-GXXT二、采购项目名称: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三、中标信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招标 > 正文

广西来宾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01-26 10:3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广西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广西恒美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景瑞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中标该项目的A标、B标,详情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LBXCZC2020-G3-01296-GXXT

二、采购项目名称: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

三、中标信息:

A标供应商名称:广西恒美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柳州市鹧鸪江路15号10栋1层

中标金额:人民币贰仟壹佰伍拾伍万肆仟肆佰元整(¥21554400.00元)

B标供应商名称:广西景瑞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63号绿地中央广场B1号楼七层708号

中标金额:人民币叁仟叁佰陆拾万零壹仟捌佰元整(¥336018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项目名称:忻城县生活垃圾清运及处理工作市场化运作项目

服务范围:

A标:1、城乡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处理:针对忻城县城区、乡镇的生活垃圾在现有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卫生填埋服务(不包括场地防渗透工程或设施维护、填埋场渗透液处理)。承包过程中由于国家出台或更新政策,必须变更卫生填埋为其他(焚烧、热解气化等)垃圾处理工艺的,本服务小项招标人和中标人双方协商再定,乙方有投资、承包运行的优先权。

2、乡镇垃圾清运范围:县政府管辖的马泗、欧洞、大塘、思练、安东、果遂、新圩7 个乡镇的主干道的垃圾清运至县垃圾填埋场以及欧洞、大塘、果遂、新圩4个中转站运行管理。

3、乡镇生活垃圾焚烧站运营管理:接管现运行的乡镇生活垃圾焚烧站(欧洞、安东)的运营管理。

4、其他:实际工作需要调整的范围。

B标:1、县城区内道路清扫保洁服务:清扫保洁面积1057645㎡(详见招标文件)。

2、公厕管护服务:公厕11座。

3、县城区内生活垃圾上门收集服务:上门收集户数4899户,服务面积185610㎡(详见招标文件)。

4、5个乡镇(城关、红渡、古蓬、北更、遂意)垃圾收集清运(将5个乡镇村屯所有勾臂箱内的垃圾清运至县垃圾填埋场)。

5、古蓬镇垃圾热能处理中心管护工作:1个。

6、依据本项目县城区道清扫保洁、县城区公厕管护、县城区内生活垃圾上门收集、乡镇村屯生活垃圾清运、古蓬镇垃圾热能处理中心管护工作的要求,需要配备相应的环卫设备进行工作。采购方将现有设备移交至中标方使用,如现有设备不能满足于采购服务需求时,中标方需自行进行采购设备;所有设备产生的费用如:保险费、维修费等均由中标方承担。

服务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服务标准:100%完成甲方指令性任务,无条件服从和配合镇政府在迎检、突击性检查等活动中分配的各项任务。

五、评审专家名单:韦少滋、宋建明、韦林民、梁联雄、张凤莲、覃树海、杨志翔(组长)。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 本项目委托招标代理服务费可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及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服务类标准计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2、中标服务费金额:A标:204593.76元;B标:261005.4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来宾)http://ggzy.jgswj.gxzf.gov.cn/lbggzy/。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忻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忻城县城关镇芝州一路114号

联系方式:152246980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熙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朱槿路16号东盟四街

联系方式:150774213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超强

电 话:15077421362

十、附件

广西熙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