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坚实的脚步又一次迈入希望的新年丰收的喜悦绽放于张张幸福的笑脸当青春的激情再一次敲响岁月的钟声豪迈的梦想洋溢在每个人澎湃的心田2021年1月22日,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场特殊意义的年会在此召开。2021结硬寨、打呆仗,砥砺前行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代表公司做年度总结:2020年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2021年会成功召开 逐步实现五年战略目标

2021-01-28 09:58 来源: 上海弗杰 

当坚实的脚步又一次迈入希望的新年

丰收的喜悦绽放于张张幸福的笑脸

当青春的激情再一次敲响岁月的钟声

豪迈的梦想洋溢在每个人澎湃的心田

1.png

2021年1月22日,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场特殊意义的年会在此召开。

1.png

2021  结硬寨、打呆仗,砥砺前行

公司总经理,胡学锋先生代表公司做年度总结:

1.png

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是个值得公司所有人铭记的年份。公司在疫情中开局,一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边精细组织生产,全体职工认真落实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各种管理措施,2020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年销售实际完成相比去年增长44.8%,再次刷新了公司历史记录,正在逐步实现我们的五年战略目标。

同时,本地化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进展。Nacelle和Pi344 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客户反响良好。另外,在手的十几个本地化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项目结束后客户90%的需求,可以由本地化产品进行供货。

1.png

另外,公司产能进一步得到扩大,为了满足生产的需要,生产场地扩大了额外的720m2, 这给公司实现5年既定目标准备了坚实的产能基础。

1.png

100天的质量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总共解决了质量问题150多件,客户投诉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解决。通过这100天质量活动,我们不仅及时解决了当下遇到的质量问题,同时也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提升了整个供应链的来货质量,通过具体问题的分析解决,我们也大幅度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

1.png

2021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始终如一

新的一年中我们要继续推进既定的公司战略,认真落实并强化以下几方面工作:

1)完成2021年的营业目标。2021的销售额将在2020年计划的基础上提高25%。

2)继续发展和完善公司的产品系列,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尤其是重点行业和重点客户的需求。

3)继续落实好本地化工作。2021年底,上海弗杰过滤的营业额要基本由本地化产品贡献。

4)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质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21年公司将继续实行质量一票否决的措施,把产品质量和全员质量意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5)通过多种渠道,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向“想到过滤,首先想到弗杰”的目标持续迈进。

1.png

公司因你们而精彩

5年和10年服务奖

1.png

优秀员工

2.png

优秀员工

3.png

大家热烈祝贺!

4.png

一起期待弗杰的明天会更好

1.png

2021,是勇往直前的机遇之年;

我们将开足马力,奋勇前行;

2021,是牛转乾坤的契机之年;

我们将矢志不渝,坚定不移!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