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活垃圾管理正迈入全新阶段。近几十年来的行业快速发展主要源自实现无害化和治理污染欠账,但管理重点目前已转为资源化和减量化。中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基本实现,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己进入垃圾分类为基础的高质量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农村垃圾治理成为新的重点,与疫情共存对行业带来深刻影响,新

首页 > 环卫 > 市场 > 正文

中国生活垃圾处理行业发展报告——垃圾分类的法制化时代

2021-02-03 10:38 来源: 中国环卫 

中国生活垃圾管理正迈入全新阶段。近几十年来的行业快速发展主要源自实现无害化和治理污染欠账,但管理重点目前已转为资源化和减量化。中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基本实现,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己进入垃圾分类为基础的高质量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农村垃圾治理成为新的重点,与疫情共存对行业带来深刻影响,新的生活方式也带来新的垃圾问题,这些变化都引发了人们的思考:中国生活垃圾管理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在何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