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云南省发布云南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完成情况。公告显示云南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水泥熟料产能共计100万吨、钢铁产能200万吨。以下为原文: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告第2号根据《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关于印发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政策 > 正文

云南:2020年共计淘汰落后和过剩钢铁产能200万吨、水泥熟料产能100万吨

2021-02-05 08:57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2月3日,云南省发布云南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完成情况。公告显示云南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水泥熟料产能共计100万吨、钢铁产能200万吨。

以下为原文: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告第2号

根据《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关于印发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产业〔2011〕4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产能严重过剩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5〕127号)、《关于做好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信部产业函〔2015〕97号)、《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7〕30号)有关要求,现将我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871—63512174

附件:云南省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完成情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2月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