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时期,各种自然灾害和人为活动带来的环境风险不断加剧,突发环境事件的诱因更加多样、复杂。现阶段,环境恶化状况尚未得到根本遏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仍然普遍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突出;突发环境事件呈现高发态势,跨界污染、重金属及有毒有害物质污染事件频发,

首页 > 环境检测 > 气体检测 > 企业 > 正文

环境监测丨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神器—ZR-3110型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B款 应急)

2021-02-24 14:08 来源: 青岛众瑞 

当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时期,各种自然灾害和人为活动带来的环境风险不断加剧,突发环境事件的诱因更加多样、复杂。现阶段,环境恶化状况尚未得到根本遏制;企业环境违法问题仍然普遍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突出;突发环境事件呈现高发态势, 跨界污染、重金属及有毒有害物质污染事件频发,社会危害和影响明显加大,环境安全形势严峻。

120.jpg

空气中VOCs的监测和治理工作已经刻不容缓,实施挥发性有机物的总量管控和监测预警需求已成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手段。

众瑞仪器研发的一款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的利器——ZR-3110型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B款 应急)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121.jpg

01相关标准及方法原理

方法原理:基于电化学原理及光离子化检测原理对无机有毒有害气体及挥发性有机物进行检测。

122.png

02功能特点

同测27种气体 每个传感器模块盒可安装9只传感器,可挂载3个

传感器模块盒,最多可同时测量27种气体;

可挂载无人机 可安装于无人机,

通过地面手操器可实现远程操控;

卫星定位功能 标配GPS和北斗定位功能。

123_meitu_2.jpg

面对未来,青岛众瑞将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市场,以科技求发展”的理念,聚焦核心科技,专注客户价值,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用心做好仪器,不忘使命担当,让仪器连接世界,用检测创造美好!

12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