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淮南市大气环境监测与综合管理优化提升服务项目”,中标金额849万元。本项目为公司在国家苏皖鲁豫重点大气管控地区的首个地级市项目,实现了公司大气综合服务业务布局的区域性突破。同时,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首创集团环保产业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首创大气中标淮南市大气综合服务项目 践行“生态+”协同发展战略

2021-03-08 09:56 来源: 首创大气 

3月3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淮南市大气环境监测与综合管理优化提升服务项目”,中标金额849万元。本项目为公司在国家苏皖鲁豫重点大气管控地区的首个地级市项目,实现了公司大气综合服务业务布局的区域性突破。同时,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首创集团环保产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水、固、气”业务协同发力,共同助力淮南市“碧水、蓝天、净土”的生态环境文明建设工作。未来,首创大气将继续凭借国内领先的综合服务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经验优势和优质的服务能力,持续助力苏皖鲁豫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81.jpg

该项目基于淮南市大气污染现状和空气质量考核要求,首创大气将为淮南市搭建大气环境决策分析平台,通过汇集多维数据信息,应用算法模型技术实现污染成因的精准分析;通过国内领先的专家技术团队持续跟踪服务,科学全面地提升淮南市应对大气污染事件的综合响应能力。首创大气为淮南市量身定制的“多维数据+精准模型+专家服务”的综合防控体系,将进一步整体提升淮南市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水平,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有助于实现政策要求、科学方法与实际工作的“零距离”。

首创大气秉承“科技守护蓝天”的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地坚持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与守护者”,依托完备的技术体系和强大的生态环境大数据中台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以多维数据深度应用与科学管理规划为核心的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协助客户落实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规划,与客户共促绿色生产、共享智慧生活、共创美好生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