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0日中原环保公布,为推动伊川县市政公用环保事业的加速发展,伊川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公司已中标该项目,并授权全资子公司中原环保伊川水务有限公司(“伊川水务”)作为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原环保:拟投建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并对伊川水务增资4200万

2021-03-11 08:25 来源: 格隆汇 

3 月10日中原环保公布,为推动伊川县市政公用环保事业的加速发展,伊川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公司已中标该项目,并授权全资子公司中原环保伊川水务有限公司(“伊川水务”)作为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

为支持伊川水务持续发展,保证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顺利实施,公司向伊川水务增资420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此次项目投资约1.4亿元。项目内容为(1)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处理规模2万m3/d,出水指标除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3项主要因子执行地表IV类标准外,其他指标执行一级A标准;(2)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吕店镇污水处理规模1000m3/d,新建污水管网12.26km;高山镇污水处理规模1200m3/d,新建污水管网15.05km,污水提升泵站2座。

该项目是公司进驻伊川市场后扎根当地、精耕细作、构建区域发展的重要成果。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伊川水务负责实施,通过统一管理、协配运营,有效配置人力物力,优化管理成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污水处理主业优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