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晚间,冀东水泥公告称,其正筹划以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金隅集团(601992.SH)收购其持有的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冀水泥)47.09%的股权,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评论 > 正文

冀东水泥停牌重组 将全盘接管金隅集团水泥业务

2021-03-19 09:28 来源: 巨潮资讯 

3月17日晚间,冀东水泥公告称,其正筹划以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金隅集团)收购其持有的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冀水泥)47.09%的股权,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

冀东水泥表示,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构成关联交易,因而向深交所申请,其股票及可转债自3月18日开市时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根据公告,金隅集团已与冀东水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若本次交易最终实现,金冀水泥将变成冀东水泥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意味着,金隅集团不再直接管理水泥业务,旗下全部水泥资产都将整合至冀东水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