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称,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资格预审)终止。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资审终止!湖南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资格预审终止公告

2021-03-22 08:45 来源: 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称,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资格预审)终止。公告显示,因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中的表述存在偏差和歧义,经资格预审委员会一致决定,终止本次资格预审。采购人将重新修改完善资格预审文件,并重新开展本项目资格预审活动。

据了解,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月24日启动资格预审,本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200t/d,总投资估算约70329.90万元,合作期限30 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

该项目资格预审的亮点在于“两标并一标”——若中标人为单一公司且具有本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相应的施工资质,则中标人自动获得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权利及承担相应的责任;若中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的施工总负责方自动获得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权利及承担相应的责任。

一、项目基本情况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怀财采计202130033

采购代理编号:0623-2181N1110025

项目名称: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资格预审)

采购项目预算:0元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中的表述存在偏差和歧义,经资格预审委员会一致决定,终止本次资格预审。采购人将重新修改完善资格预审文件,并重新开展本项目资格预审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怀化市市民服务中心B栋4楼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50962590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湘府东路2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 系 人:张先生、周女士

电话:18773187990、0731-84530219

3.采购监管部门:怀化市财政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