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携春天的绚烂芬芳向我们走来。和煦的阳光,缤纷的花朵,美丽宜人的季节,让我们来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四月会展季 延杭智能与您相约北京、上海!

2021-03-22 13:55 来源: 延杭智能 

四月,携春天的绚烂芬芳向我们走来。和煦的阳光,缤纷的花朵,美丽宜人的季节,让我们来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2021年第二届北京垃圾分类及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技术展览会

时间:2021年4月7-9日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台号:B39

第二十二届中国环博会·上海

时间:2021年4月20-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号:N2 H20

1.jpg

延杭智能自创立以来将“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与环保装备制造融合,立足于垃圾处理设备、垃圾分类设备以及智慧物联云平台的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四月延杭智能与您相约北京、上海两大展会。届时,将展示基于智能厨余垃圾处理装备及垃圾分类运营监管的智慧化平台两大市场热门主题,更有新一代产品发布。新品亮相、商务合作、产品技术直播、人才招聘、互动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现诚意邀请,

一、厨余垃圾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

产品一:

降解系列之智能有厨余垃圾处理设备

2.jpg

设备主体工艺采用“高温好氧微生物发酵”技术,通过往生化仓内加入微生物菌种,调节仓内温度、湿度、供氧量等,使垃圾中的有机质快速发酵,有机垃圾经过处理之后,产出少量的没有污染、适宜保存的稳定产出物。

设备特点:

24小时减量约90%;

60℃杀灭90%有害细菌;

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

产出物符合有机肥标准。

适用场景:垃圾中转站、社区、村镇、学校、机关单位、医院、宾馆等

产品二:

减量系列之商业垃圾减量设备

设备采用自动提升投料,破碎,挤压工艺,有效分离有机垃圾中的水分和油脂,处理后可以降低垃圾的体积和重量,尤其对于含水率较高的有机垃圾效果明显。该产品主要通过物理法,应用双辊撕碎,螺旋挤压的原理实现减量目的。

3.jpg

设备特点:

有机垃圾减量率60%;

有效破碎筒骨等较大物料;

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

应用场景:果蔬、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

二、垃圾分类运营监管智慧化平台

利用物联网、互联网融合技术,构建基于垃圾分类工作从源头投放、收集、运输及处理的信息化智慧物联云平台,通过无线网络传输硬件、传感器、GPS等技术,实现垃圾的有源可溯、流向追踪,数据上传,为政府部门、运营公司提供垃圾分类工作的智慧化、信息化的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配备集垃圾称重计量、拍照、评价、数据上传等功能的智慧化垃圾收运的硬件设备。

4.jpg

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莅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