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作为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展示交流盛会,环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环博会展示了中国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此次,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延杭智能)以新产品、新形象再次出征亮相。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延杭智能再次出征中国环博会 圆满收官!

2021-04-23 17:18 来源: 延杭智能 

芳菲四月,莺飞燕舞。一年一度的中国环博会,4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作为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展示交流盛会,环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环博会展示了中国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此次,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延杭智能)以新产品、新形象再次出征亮相。

1.jpg

环博会期间,延杭智能携产品与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商用餐厨垃圾减量设备以及智慧环卫解决方案、智慧垃圾收运计量解决方案等,现场门庭若市,火爆“出圈”。

2.jpg

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及商用餐厨垃圾减量设备

现场展示的设备为厨余垃圾分散式就地处理设备机型,可实现厨余、餐厨、果蔬等垃圾就地处理,同时,设备配备了智慧化管理系统平台,具有统计管理、能耗管理、监控管理等功能,是设备运行状况的智慧化信息平台。

3.jpg

处理设备智慧化信息平台

面对国内垃圾分类政策的落地,厨余垃圾产生量暴增。我国现有厨余垃圾处理产能缺口巨大。展会期间总经理刘江涛接受了北极星环保网的采访,“延杭智能推出的厨余垃圾就地处理设施能够在短时间内作为其他方式处理产能的有效补充,平衡厨余垃圾产量与日俱增的现状与处理设施短缺的之间的矛盾,同时,还能够综合降低城市垃圾的收运成本,避免因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有效杀灭有害细菌,为城市环境卫生提供保障。”被问及公司的智能厨余垃圾处理设备如何解决当下的垃圾处理问题时,刘江涛介绍道。

4.jpg

延杭智能总经理刘江涛接受北极星环保采访

延杭智能与环保行业结缘于2014年,浙江省在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指引下,全域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率先推进浙江农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公司借政策“东风”,瞄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市场契机,组建了一支来自华为与浙江大学的技术团队,专注于研发垃圾分类设备、智慧化信息服务平台及厨余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

5.jpg

总经理刘江涛接受“环保圈”直播采访

同期,总经理刘江涛还接受了由“环保圈”主办的中国环博会Boss直播间现场直播采访。就公司创办的初衷,新一轮厨余垃圾就地处置市场前景等问题发表了观点。欢迎关注延杭智能微信公众号回放观看。

6.jpg

作为行业展示交流的平台,中国环博会汇聚了优质的展商与同行专家,共同收获惊喜,展望未来。为了共同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所有环保企业与环保人应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环博会虽已结束,延杭智能仍将继续在创新科技,关爱环境的道路上不断奔跑,继续前行。

每一次的不期而遇,

充满了惊喜和期盼。

延杭智能,期待与您相约2022中国环博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