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域16个乡镇及三个街道涉农村委的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项目的服务合同一、二标段及16座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4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招标 > 正文

超2.2亿!驻马店平舆县域16个乡镇及三个街道涉农村委的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项目招标

2021-03-24 13:32 来源: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概况:平舆县域16个乡镇及三个街道涉农村委的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项目的服务合同一、二标段及16座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4月 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CG-G010-031

项目名称:平舆县域16个乡镇及三个街道涉农村委的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项目的服务合同一、二标段及16座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每年预算金额3738.2389万元

最高限价:每年预算金额3738.2389万元

采购需求:平舆县域16个乡镇及三个街道涉农村委的垃圾收集转运及保洁服务项目的服务合同一、二标段及16座垃圾中转站建设、运营服务详见采购需求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6年(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环卫类资质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3月3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

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不见面开标一厅(市民之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不见面开标一厅(市民之家)

六、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发布公告当日不计入。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3月3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供应商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供应商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4、远程开标前,投标供应商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舆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平舆县陈蕃路179号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96-27273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学府壹号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7638302539

监 督 方:采 购 办

电 话:0396—5027396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