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鄂尔多斯市生态文明建设,3月30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市政协主席高占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以及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委办公厅、市装备制造基地等相关部门一行人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进行考察交流。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企业 > 正文

公司动态丨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进行考察交流

2021-04-06 10:48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为推进鄂尔多斯市生态文明建设,3月30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市政协主席高占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以及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委办公厅、市装备制造基地等相关部门一行人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进行考察交流。航天凯天环保副董事长叶明强、总裁姜晖、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副总裁叶明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675.jpg

牛俊雁一行首先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对航天凯天环保深耕环保领域23年,在打造集咨询、规划设计、装备制造、工程、运营、投融资为一体的综合环境服务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表示航天凯天环保开辟了智慧环保的新路子,航天凯天环保对区域环境整体治理结果负责任的态度值得赞赏。

叶明强首先对鄂尔多斯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后续航天凯天从规划设计出发,以沉淀二十多年的环保技术、团队、人才等力量为鄂尔多斯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贡献力量,从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和绿色生态健康家庭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为鄂尔多斯市智慧生态环保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676_meitu_1.jpg

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周波平首先向与会领导展示了公司目前在鄂尔多斯市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生态环境综合修复总体规划方案作了详细汇报,航天凯天环保希望通过专业的区域性环境治理,精准地解决鄂尔多斯市的环保痛点、难点问题,为鄂尔多斯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牛俊雁对航天凯天环保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效率和技术表示赞赏,他表示从航天环保完成的多个项目上看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航天凯天环保凯天有整体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有核心技术和核心装备,希望通过航天凯天环保的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以伊金霍洛旗作为先行示范区域,充分论证各类商业模式,将红海子水环境综合治理样板打造成典范。同时提出,希望航天凯天环保积极参与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生态修复、园区综合治理,加强与当地矿企、工业园区的的合作,让鄂尔多斯市的环保问题从根本上有质的改变,让政府、社会和市民满意,让鄂尔多斯市成为中国生态文明的榜样,与科技、经济的发展交相呼应。

677.jpg

姜晖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航天凯天环保作为中国航天科工旗下环保主导企业,有信心有能力促成鄂尔多斯市环保产业发展,航天凯天环保将继续派出优秀人才深入鄂尔多斯市进行调研规划,把长期目标和短期任务相结合、环境治理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为鄂尔多斯市绿色生态环保提供长期的环境规划与治理服务。

牛俊雁一行的到访,为航天凯天环保在鄂尔多斯市的市场拓展及项目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航天凯天环保将积极推进,持续深化双方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