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4月14日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特许经营权中选结果公告,中标方为深能环保,建设内容包括处理规模为36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及有关配套设施。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3600吨/日!深能环保中标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生活垃圾焚烧项目

2021-04-15 14:35 来源: 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4月14日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特许经营权中选结果公告,中标方为深能环保,建设内容包括处理规模为36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及有关配套设施,特许经营期限为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30年。详情如下:

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特许经营权中选

结果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特许经营权进行公开招募。现就本项目中选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

二、特许经营权授予方式:公开招募

三、中选特许经营者: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四、本公告期限:2021年4月14日(1个工作日)

五、中选内容

(一)招募内容

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

特许经营内容:本项目主要处理龙华区内产生的生活垃圾,建设内容包括处理规模为36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及有关配套设施。招募人通过公开招募选择应征人(中选人)对本项目采取BOT(建设-经营-移交)方式进行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负责项目配套回馈设施的投资建设,并依照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约定收取垃圾处理服务费等。

(二)特许经营权期限

特许经营期限为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30年(建设期2年,如建设期延长,则运营期相应缩短)。

(三)其他内容具体详见招募文件及特许经营协议。

六、联系事项

(一)招募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06室

联系人:林工、陈工

联系方式:15917482283/18802083871

邮政编码:510060

(二)招募人信息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大道2283号国鸿大厦

联系人:郑工、杨工

联系方式:0755-27908032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