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凯天环保特邀航天科普专家吕晓戈在航天科工文化展厅进行现场教学及“放飞神剑收获和平—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之美”专题讲座。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共计964人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聆听了讲座。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举办迎接中国航天日暨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

2021-04-16 15:50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弘扬航天精神,助推产业发展

4月14日,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和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唱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旋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航天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弘扬“航天精神”。航天凯天环保特邀航天科普专家吕晓戈在航天科工文化展厅进行现场教学及“放飞神剑 收获和平—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之美”专题讲座。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共计964人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聆听了讲座。

833_meitu_2.jpg

834_meitu_3.jpg

讲座开始,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卫武同志介绍了航天科普专家吕晓戈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回顾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党领导的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是党史重要组成部分。经过65年一代代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从仿制、自行研制,到自主创新,已建立起我国完整的地地导弹、防空导弹、海防导弹和运载火箭研制生产管理体系。而航天凯天作为航天科工集团环保领域的领军者,肩负着保护国家环境安全的责任,正值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由做环保工程为主,向高端环保装备制造转型,这恰好是航天科工的强项,还有航天科工世界一流的创新体系、零缺陷质量管理体系等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航天事业、航天精神的了解和感受,不断激发创新热情、培植创新文化,凝聚起推动航天凯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835_meitu_4.jpg

接着,航天科普专家吕晓戈同志用翔实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为我们解读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我国导弹武器装备知识和未来武器装备发展趋势。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几代航天人在党的领导下,发扬航天传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提供了坚强保障。我们要大力弘扬航天精神,为航天事业、为环保事业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836_meitu_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