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乌鲁木齐七道湾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将于5月12日开标。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5.12开标 12进1争夺战拉开帷幕!5.2亿乌鲁木齐七道湾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招标

2021-04-19 08:5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4月1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乌鲁木齐七道湾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将于5月12日开标。

1.jpg

2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七道湾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合格企业公示。包括中环环保、国投信开水环境、中持股份、上实环境、碧水源、光大水务、中铁水务、北控水务、节能国祯在内的12方社会资本入围。

入围名单如下:

2.jpg

本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现有七道湾污水处理厂北侧原绿化用地控制范围内。本次扩建工程新征用地45333㎡。

本项目总投资52067.8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141.7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582.90万元(含征地费用2039.99万元、林地补偿及树木移植258.8万元),预备费1908.99万元,建设期利息2041.0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93.18万元。

3.jpg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场外预处理站、进水管道、箱体及综合厂房(含:箱体结构、箱体一层厂房、膜池设备间、鼓风机房、臭氧发生间等)、调蓄池、电气系统、供热及通风系统、场外供电线路等。工程规模为7万m³/d,调蓄池工程规模2.0万m³/d;工程采用半地下式全覆盖形式(双层加盖)。

本项目工程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污水厂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4.jpg

七道湾污水处理厂工程污泥以减量化无害化为标准,污泥经浓缩脱水处理后(污泥含水率<80%),泥饼由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处置。

乌鲁木齐七道湾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方式运作。中标人需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在乌鲁木齐市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与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签署项目《PPP项目合同》,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

项目合作期为27年,包括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合同期满,将具备良好运营能力的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乌鲁木齐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其他单位。项目公司通过政府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收回投资并取得合理回报。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乌鲁木齐市水务局

地 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西一巷37号

联系方式:0991-4184459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A座5层

项目联系人:周旭翔

电 话:0991-418445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