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珠海市斗门区水资源和水质监测中心新青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北控水务、节能国祯、碧水源、兴源环境四方联合体入围,云南水务联合体未通过资格预审。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北控、国祯、碧水源等入围 云南水务联合体未过审!超10亿珠海市工业污水处理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2021-04-27 09:29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4月2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珠海市斗门区水资源和水质监测中心新青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北控水务、节能国祯、碧水源、兴源环境四方联合体入围,云南水务联合体未通过资格预审。

1.jpg

参与资格预审的5家资格预审申请人中,经资格评审小组审查,符合资格条件,通过资格预审的有4家申请人,分别是:

1、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慧长源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2、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陕西达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3、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4、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美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有1家资格预审申请人为: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原因: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没有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不符合资格预审文件中申请人资格要求3.2.1“申请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且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规定,不通过资格预审。

项目预算金额为100140.24万元。

本项目的合作范围包括:新青工业污水处理厂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由项目公司负责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不包括新青片区排水管网勘察设计);部分纳入本项目运营范围的存量管网设施,由项目公司负责运营。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两项子工程:1、新青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2、新青片区排水管网建设工程,详情如下:

1、新青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新建新青工业污水厂一期工程,规模为3.5万m³/d。

2、新青片区排水管网建设工程,本工程共新建D400~D800生活污水管约14693m、D400~D1000工业污水管约22410m、D800~D1500污水尾水管约2702m、D600~2.0×1.0m雨水管渠约4406m、更换修复现状D300~D1200排水管网约5200m、污水水质水量监测井33座、工业废水自动监测系统20套和新建智能分流井8座。本工程包括生活污水管网配套工程、工业污水管网配套工程、污水水质净化厂尾水管配套工程、雨水管网配套和现状病害管网修复工程5个子项。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总共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