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德国ClearEdge公司三度携手兄弟公司美国Purafil一起亮相,一起展出了高温工业烟气过滤,除臭,关键设备腐蚀控制等一系列气相过滤产品及解决方案。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德国Clear Edge:坚守品质 用更高效的方式助力碳中和

2021-04-29 09:44 来源: 上海弗杰 

日前,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德国ClearEdge公司三度携手兄弟公司美国Purafil一起亮相,一起展出了高温工业烟气过滤,除臭,关键设备腐蚀控制等一系列气相过滤产品及解决方案。

40.png

此次展会中,德国Clear Edge公司展出的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产品(图中白管)及除尘脱硝一体化催化滤管(图中黄管),分别以其最高耐受900℃以及结合除尘和脱硝双功能的突出性能特点,吸引各行业参展人员的关注。

41.png

十四五规划中,国家对于碳减排碳中和提出了明确规划。德国Clear Edge的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以其耐腐蚀耐高温过滤精度高的特点可应用于高温烟气领域如焚烧,冶炼烟气等,打破传统布袋除尘的温度局限性,使用寿命长,节能降耗效果显著;Cerafil除尘脱硝一体化的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将除尘功能及脱硝功能结合为一体,一步法有效去除烟气中的颗粒物及氮氧化物等,目前在玻璃窑,生物质发电,垃圾焚烧等烟气领域具有广泛应用。高温烟气应用陶瓷纤维催化滤管能够有效节能减排,缩短工艺流程,节省设备占地,降低运维费用,真正为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本次展出的滤管产品为德国Clear Edge公司中国工厂所生产,展台中展出的中国工厂产品强度对比及脱硝效率对比图受到重点关注。中国工厂滤管产品在法兰处及滤管颈部都较德国原产有改进,进一步增强滤管强度,从而降低断管风险;同时在催化剂配方及催化剂与陶瓷纤维的结合稳定度及附着均匀性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经过优化后的产品品质完全对标德国,脱硝性能与德国原产相当或有所超越。德国Clear Edge一直以品质为先,所以无论德国原产或中国工厂的产品,都能展示出市场领先的脱硝性能。德国Clear Edge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建立中国工厂旨在为国内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多元化的选择。

42.jpg

本次展会联合展出的美国普拉飞公司(Purafil),同属于美国过滤集团,拥有五十多年的气相过滤产品技术开发经验和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在气相过滤材料,异味控制/除臭,杀菌抗病毒纤维,有毒有害气体泄露应急处理,气态污染物检测及在线监测等众多方面,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革新性的气相过滤产品和解决方案。

43.png

延伸阅读:

德国Clear Edge携手Purafil亮相2020上海环博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