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云南省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39437.43万元。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3.94亿元!云南省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1-05-14 09:0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5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云南省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39437.43万元。

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云南汇恒高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183号百富琪商业广场B座713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06-03 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532622202100051

项目名称: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万元):39437.43

最高限价(万元):39437.43

采购需求:

(一)项目名称:砚山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期限:一年(2021 年 6 月至 2022 年 6 月)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 9 个乡镇共计 11 座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总规模达到日处理生活污水 4191 吨,配套污水管网 82.18 公里。新建 32 个农村共计 5148 套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污水 3089 吨。出水水质: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按云南省最新农村污水排放标准实施。

(一)项目名称:砚山县垃圾收运设施建设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11 个乡镇

(四)建设期限:一年(2021 年 6 月至 2022 年 6 月)

(五)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 11 座垃圾中转站,总规模达到日转运生活垃圾 630 吨;配套 11 个乡镇及 3 个管理区 240L 垃圾桶 9600 个,特制垃圾桶 4000 个,环保垃圾屋 1200 个,挂桶车 89 辆,25T 垃圾收运车 16 辆,智慧环卫管理系统 1 套。

合同履行期限:经营期为15年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申请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基本条件:(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提供2020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核准的财务报表(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负责融资方提供即可);(3)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4)查询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cn)”。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5)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 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申请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主体要求: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成员各方须遵守以下规定: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采购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2)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3)采购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进行资格预审。4)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资竞争或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招投标活动。5)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按照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成员确定资质等级。(1)业绩能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至少承担过或正在承担:一项总投资1亿元(含)以上的施工或设计或投资项目业绩,需在项目业绩一览表后附相关证明材料。(联合体成员中有一方满足即可)(2)资质要求: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是按联合体协议分工中明确的施工单位,但如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社会资本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社会资本方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范围内。且近三年没有发生过重大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事故;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合格“B类”证书。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是按联合体协议分工中明确的设计单位,但如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社会资本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社会资本方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申请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高级职称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给水排水)执业资格;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是按联合体协议分工中明确的勘察单位,但如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社会资本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社会资本方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勘察负责人须具备高级职称和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05-14 08:30至2021-05-20 17:00,每天上午08: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汇恒高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183号百富琪商业广场B座713室)

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必须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同时进行)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砚山县乡镇及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收储运PPP项目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06-03 15: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砚华东路84号原畜牧局4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06-03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null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砚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砚山县砚华东路56号

联系方式:0876-31223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汇恒高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183号百富琪商业广场B座713室

联系方式:177*****6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876-312231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