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环保局(EPA)采用2020年发布的新方法学(WastedFoodMeasurementMethodologyScopingMemo)评估了美国2018年厨余垃圾(FW)的管理情况:全国总产生量为6313.21万吨,占生活垃圾的21.6%。(来源:2018WastedFoodReport)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国际 > 正文

美国厨余垃圾量最新统计结果出炉

2021-06-09 09:23 来源: 垃圾分类新时尚 

美国国家环保局(EPA)采用2020年发布的新方法学(Wasted Food Measurement Methodology Scoping Memo)评估了美国2018年厨余垃圾(FW)的管理情况:全国总产生量为6313.21万吨,占生活垃圾的21.6%。(来源:2018 Wasted Food Report)

2018年美国厨余垃圾的来源与去向如下图所示: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541.jpg

2018年美国厨余垃圾产生与处理物流图

由于计算范围的扩大(包括产生源与处理模式 ),采用新方法学评估的厨余垃圾总量高于之前的评估结果,然而住宅区、商业区以及公共机构的厨余垃圾进行填埋处理的比例低于往年评估结果。各种厨余垃圾处理方式的评估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8年美国各种厨余垃圾处理方式占比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832.jpg

*通过厨余垃圾处理机(FWD)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