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固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并网发电。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河北固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并网发电

2021-06-16 08:42 来源: 二三里客户端 

近日,固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并网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启动投用,将极大改善该县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薄弱现状,全面提升垃圾处置水平,提升可再生能源生产能力,建成与城市建设发展战略相协调的垃圾处理体系,实现固安县电力生产零突破以及全县生活垃圾全部焚烧发电处置的目标。

据从固安县发改局了解,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占地130亩,采取特许经营模式建设运营,总投资7.3亿元,是固安县重大民生公益项目,预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1.28亿度,实现了垃圾处理“无害化、轻量化、资源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