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于7月8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变革与创新: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绿色发展系统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

2021-07-08 15:08 来源: 中国环博会 

2021年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于7月8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环博会的协办单位,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绿促会”)以“减污降碳科技引领碳达峰碳中和绿色革命”为主题,聚焦资源节约利用,减污降碳协同、生态修复建设等七个方向,组织了十家会员单位以PPT“路演”的方式,为参展嘉宾轮流宣讲:可降解塑料技术方案;果蔬垃圾原位减量资源化系统方案;矿山低碳生态修复技术方案;低碳智慧水务系统方案;碳核查、碳认证、碳关税中综合咨询方案;生态系统修复和环境综合咨询方案;乡村生态低碳微循环污水处理系统方案;低碳安全医疗废水提标改造方案;臭氧前体物排放治理方案(包括工艺技术、比较优势、投资与运行成本、预期效果、商业模式、工程案例)。

绿促会是2017年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作为主管单位,由百家国有企业、科研院所、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企业、公益组织,百名各行业的专家组成的跨产业、跨行业、跨专业非政府的5A级,肩负着“聚集社会公益力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美丽中国”使命的公益社团组织。主要致力于绿色发展、综合咨询服务、生态环境教育、政策法规研究、资源节约利用、环境污染治理、环境与健康研究、绿色低碳建筑、减碳达峰中和、绿色投资融资、绿色社会治理。

此次参展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唯一组团参展的社会组织,展示了绿色发展的成就;二是以系统解决方案改变传统参展模式,方便观展人员进行选择;三是参展的方案突出了减污降碳协同,响应了碳达峰碳中和绿色革命;四是建立展后咨询交流跟踪平台,强化了会展经济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